close

20150609_164852.jpg

貓頭鷹真的很可愛,很適合作為小朋友衣服的圖案

20150609_163950.jpg  

即使是這麼炎熱的夏天,寶貝還是會感冒,半夜總是會起來看三個小屁孩有沒有蓋好棉被

 

 

 

 

去年冬天還滿冷的,家裡老大又已經開始上幼稚園,這一去不得了感冒幾乎沒有停過= =│││

 

偏偏屁孩真的有夠愛踢棉被,連在幼稚園午睡都不會例外,在學校午睡可以用睡袋,總不可能連家裡也要吧

 

 

之前也不是沒有買過防踢被給屁孩穿,只是屁孩之所以是屁孩就是踢功威力驚人

 

好在買大一點比較難踢至少不會由下往上翻起來

不過孩子總是會長大的,但是衣服不會長大啊只好物色新的防踢被啦,這我就不得不說防踢被有的真是價格高昂啊

 

隨隨便便千元起跳的不在少數,偏偏我家又不是一隻屁孩,是三隻啊一人一件就很失血了,要到替換時那可怎麼辦

 

而且大部分的防踢被下緣都還是開放式的,踢功了得的屁孩根本關不住,再者許多材質都是保暖的搖粒絨啊

 

保暖是保暖,但是也很不透氣啊不只是只有冬天可以使用,有時候就連冬天都可能悶出濕疹,真的是很糟糕啊~"~

 

就是我日日夜夜的搜尋各大網拍頁面,終於被我找到這款圖樣可愛、材質舒適、樣式迷人的韓國防踢被了

 

可是這件在網拍價格也是小高,從400元到6.700元都有,我家三隻屁孩真的是不小的甜蜜負擔啊

 

 

 

就在經濟因素的考量下,我決定直接找批發商來幫忙我了,通常批發網站最少都是1手6件

 

 

 

這個款式比較長期賣因此是1手3件或5件,我乾脆一次投大點,不只買來給自己的寶貝們穿

 

 

也便宜分享給網路上有需要的水水們,收到商品的那天,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

 

真的是物超所值啊~~(灑花~轉圈~)這款總共有3種尺寸S、M、L,因為有思考到實用性以及衣服本身的設計性

 

我只有買M、L兩種尺寸,而我自己是只有留L號,照片中的三寶,就算穿著L號也不會很奇怪

 

這款純棉材質的防踢被不只冬天適合,就連夏天的冷氣房都很ok,穿著簡單、換尿布也很方便

 

三隻屁孩宿舍管理員的真心推薦,咱門下次有好貨的時候再見啦~~口秋口米

 

 

哪裡買→韓國 vaenait Baby 嬰幼兒棉質保暖透氣分腿式背心防踢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